close

露營在台灣盛行了好一陣子

正巧又在傷腦筋跨年節目時想到

不如就來跨年露營去吧!

顏氏牧場會員開放兩個月前預訂,非會員則是一個月前才能預定

礙於有去過的客人才能申請會員,所以跨年一個月的半夜12:00我就守著手機搶位

果不其然訂位完成的隔天官網各營區便顯示"已滿"簡直跟搶演唱會門票一樣緊張!

【南投埔里顏氏牧場露營區】 

露營時間:2016/12/31-2017/1/2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水上巷28號
浴室:有,8間(熱水要多試幾間)
廁所:有 
供電:營區電箱
訊號:有
洗手臺:每一區約3座洗手臺
費用:250元/大人,100元/小孩,空中帳篷1300元/帳 (春節過年另計)
網址 http://www.yenpasture.com/pasture1

我們的行囊~噹噹噹~~~

贊助:

九人帳*1

客廳帳*1

摺疊桌*1

料理桌*1

自備:

食材

冰桶

露營椅(海尼根贈送)

睡袋

露營燈

暖爐

我們的營位在針葉林區,

完 !完 !全 !全 !根本就是夢想中的露營氛圍啊!!!!!!!!

而且在針葉林區更恍如來到暮光之城的片場(尖叫~~~~~

因為顏氏牧場保有絕大部分的自然景觀

也沒有刻意鋪柏油路

甚至還留有原本養的牛群(畢竟他本來就是牧場嘛~

我們的第一餐:咖斯口牛排+義大利麵+可樂娜

我真的要感動到哭出來了

這根本夫復何求阿~

我們三個沒貢獻等著吃哈哈哈哈哈

牧場最頂端有一條小徑可以探到另一個更隱密的露營區

有侏儸紀的感覺

  

跨年放煙火囉~~Happy New Year!!!

出外遊玩也要記得保濕~

隔天一早的睡相哈哈

因為其他人怕打呼太吵紛紛躲回車上睡

導致最後變我們三個女生爽爽睡九人帳睡

一早醒來的View!看到沒有!!!!

邊刷牙邊看的風景長這樣啦!又要感動到哭一遍了

刷完牙走回帳篷的小徑

繼續吃早餐~幸湖~~

  

整體來說要打分數絕對已經是超出預期

絕對會想在二訪

而且我們根本已經在擔心第一次露營就把胃口養大

以後就不想再去其他露營區了

插曲:

最後在收帳時,停車的區域突然冒出濃濃白煙

原來是有人將未完全熄滅的炭火倒在草叢開始燃燒

緊張的我大叫失火啊!就在納悶怎麼都沒人反應時

忽然想到因為我們同住的露營區都是外國人
於是我改喊It's on fire!!!!

大家才一人一桶的甚至還有自備滅火器衝去救火

當火打滅後,胖子跟她同學才抬著裝滿水的冰桶從後面氣喘吁吁地來到畫面超好笑

當大家處理得差不多時,其中一個外國人走回經過我忽然說了一句

"窩得舔阿~"

媽的原來會中文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每每心理都在翻譯時對方就都突然迸出中文

反而變成我不知道中文要講什麼了哈哈..

 

依依不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snow78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