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願望清單之一達成

身為在血汗工廠擔任工程師的一群老骨頭

當初在群組討論時此起彼落說要參加少女團就好

結果胖子某天登登登在群組留言:我報完名了哦~是卜派團!!

一陣傻眼+淦礁後就開始心裡安慰

其實應該也還好啦~不要自己嚇自己...

 

我們參加的是好野人獨木舟 教練是活潑的小黑跟海盜 也讓一開始不安的心情放鬆許多

一連串的基本教學後就出海啦啦啦

ps.教學部分大致上就是教你怎麼像前向後滑以及落水後怎麼爬回獨木舟,

基本上我自己根本鄧不上去,都是胖子把我抓回船上的

清水斷涯超美的,邊划旁邊就是蘇花,前一天教練就提醒我們要吃暈船藥,幸好全程有吃都不暈哦~

老兵方吃了從日本帶回的特效藥60元/顆,第一次看到膠囊製,

果然跟蘭嶼有差哦(5分鐘不到:欸~我先出去了...據說2小時吐10次

好野人卜派團行程中間會教你站立一次/翻船一次/跳島一次然後折回 總長約6公里多

GPS軌跡

看婷毓笑的多燦爛都可以當獨木舟代言人了

再來就是最大的跳島地點啦!!

我以為大家到這都會跳欸!

為什麼我們這團只有我啦幹(跟別團合照有點害羞還是要裝一下厲害,其實這時我心情超悶...詳下文

 

塞拎婆勒幹怎麼那麼高啦

幸好下面一群人一起加油打氣叫囂呼喊

我還一度轉頭問教練能不能放棄

教練當然很堅決說:不行!!!

哈哈哈哈哈幹

然後我就跳了

跳島影片<----點這

水狂灌進鼻腔阿甘乾乾乾

但我達成啦啦啦啦啦啦啦爽啦!

要來說為什麼悶了

Go pro最後身影                                                   下一秒...掉進太平洋 一群人忙著尋找

 

然後他就這樣掰了

雖然旅程有些遺憾不過至少跳島成就達成

接下來就寄望年底的減肥獎金了....

 

還是謝謝你帶大家出來玩,還要照顧比老人體力都差的我,辛苦你了,胖子。

arrow
arrow

    summersnow78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